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临危不乱的处世锦囊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互联网 发布时间:2019-10-14 20:11:20

 
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人有喜怒哀乐情绪变化,有些人喜形于色,有些人不动声色,你遇到事情时会有怎么样的情绪反应?什么样的反应才能使你保持清醒的头脑,来处理眼前的事情? 

情绪起伏太大,让人没有安全感。人们习惯于将安全感寄托在工作、友情或者婚姻上,然而常常事与愿违。 

掌控好情绪,别让坏情绪毁了你,很多时候,我们都善于或极力隐藏自己的情绪,不仅向别人隐瞒了自己的情绪,也在自欺欺人地瞒着自己,表面风平浪静,内心却五味杂陈,如果不及时消化处理,点滴之珠就能泛滥成河,将自己无情的淹没。 

当不良情绪压抑在心里时,要及时进行理顺、消化。让自己地内心变得简单纯粹,面对纷繁事物时,才能宠辱不惊、优雅得体。 

期待  忘记所有的不快,而把所有的注意力,集中在即将发生事情上,对未知充满兴趣和期待,情绪饱满地去迎接属于自己的每一个明天,从而让生活变得更美好。 

情绪对人的束缚无处不在。有人得意忘形而乐极生悲,有人悲观失望而焦虑抑郁。好情绪坏情绪,总是如影随形相伴而来,只有掌控好自己的情绪,才能让自己在生活中游刃有余。 

释然  与自己和解,才能获得内心平静。人生最遗憾的事情,莫过于我们总是放弃不该放弃的,却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,而想要弥补的时候,却再无机会。 

你若浑浑噩噩地混,那么生活也不会有任何改变,一切照旧;你若积极改变,愿意为自己经营的生活做出努力,那么生活就会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,而不会日日重复,更不会枯燥乏味。 

幸福总是不期而遇的。倘若你把它当作目标来追求,那将是一场白费心机地追逐,永远不会成功。 

而当你追求其他目标时,则很有可能抓住连做梦也没有想到的幸福。 

世事纷繁,过多的计较会让自己也变得焦虑烦躁,心境不平和则事事不顺,而退一步不仅海阔天空,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。 

独处  你要有独处的能力,才不会担心安全感的归属。独处,是一个人的灿烂;独处,让你有勇气打败孤独;独处,让你学会驱散寂寞;独处,你才有时间好好审视这些纷纷扰扰的尘世。

一个人只有具备了独处的能力,享受得了孤独,耐得了寂寞,内心丰盈充实,有能力抵御外来的各种压力,才拥有了真正的安全感。这种安全感自给自足,不需要借助于别人。与世界相拥,才能提升你的安全感。 

真实  有些人多疑敏感,对周围地环境没有安全感,被人的一句话、一个眼神,他都认为是针对自己。他们渴望融入周围的环境,却又自视清高;渴望被别人关注,却又害怕与人相处。真实坦然面对世界,面对自己,,无需过多的思虑,放弃你的多疑,泰然处之。 

努力  活在当下,只要努力就不晚,而努力与出身、地位、阶级等无关,但是努力却能改变你的出身,提升你的层次。所谓人生,是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的,成功失败苦乐酸甜,无论哪一种,都是经历过的,不要过多的在一眼前的得与失,不要去悲叹人生如何,换个角度再去品味,会有不一样的收获。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