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改变的力量
作者: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:互联网 发布时间:2020-06-15 16:36:03

济南二安心理热点资讯改变的力量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,处理情绪的方式也不尽相同,实际上,情绪并没有那么可怕,那是我们在遇到一些事情,或者在一些关系里,由内心所感觉到的一种自然而然的体验。

如果我们能够识别自己的情绪,有效地整合自己的情绪,我们就能在面对外界变化时更加安定。这就是幸福安稳生活的背景底色,是因为我们具备了识别和整合自己情绪能力而获得的。

良好的关系体验, 需要清晰稳定的自我呈现你在跟自己相处时,是否能够安然自在?只有当你能够识别和整合自己的感觉,并且可以把这些部分自然地呈现在关系里时,对方才会看见和尊重你。

当你能够独自面对和处理生活中的变化所带来的内心感受,并且有自己的清晰判断的时候,你才会轻松地面对关系的复杂变化。

我们最需要做的不是去改变关系,或者是重新选择,而是要回头来看,是什么样的内在不安全,让我们自己无法清晰地出现在关系里。

你犹豫,对方也会犹豫;你害怕,对方也会害怕;你逃避,对方也会逃避。同样,当你稳定了,对方也会更稳定;当你清晰了,对方也会更清晰了。

真正最终让一个人改变的,从内心深处影响到一个人的,不是你做了什么,而是你自己在哪里。

这就是,我们越是期待良好的关系,就越需要更多地整合自己的原因,当我们去观察那些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自我实现的人,就会发现:你的自我实现,不是取决于别人对你的认可,而是取决于你对自己的信任。不是别人觉得你行,你就行,而是你觉得自己能行,你才能行。

所以,我们所得到的任何东西,不是因为我们用了多大的劲,耗了多少心力,而是因为在追逐的过程里,更好的整合和成长了自己。

当你得到不够多的时候,你不需要拼命去追求,也不需要埋怨。而是要退回来看看你的内心有没有做好准备,当你的内在建立起一个宽阔安全的空间时,未来和幸运就会与你不期而遇!

 

 

济南二安心理 济南心理咨询 济南心理健康 济南心理医生 济南婚姻家庭咨询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