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:
成立于2003年,隶属中华医学会。0531-81155995,首批获得资质
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,
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,对青少年
儿童心理咨询,婚姻家庭、考试工
作减压疏导,情感沟通等。本中心
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,多位经验
丰富的心理医生,运用多种有效疗
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。愿您身
心二安。

伤害不期而至时......
作者:静心 来源: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:2016-03-05 14:16:42

 济南二安心理培训督导伤害不期而至时......

心理导读:济南二安心理,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总是出乎意料,当被这些意外击中受伤时,你会怎样做?伤心,哀叹,还是面对伤口,勇敢疗伤?当我们面对伤害,现实生活受到影响的时候,对于这些心理上的伤痛,我们也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常识,才可以更好地帮助自己。

7AA7D7CABADE.jpg

爱自己 有了这样的真诚和认真的态度,我们就可以去面对我们的伤口,让这个伤口在一个安全的、有效的条件下得到治疗,这其实是我们爱自己的一个特别重要的表现和方式。

真诚 我们一定要小心对待自己的创伤,有的时候,我们已经受伤了,这个伤很疼,所以才更要小心地对待它,要慎重。对待自己创伤的应有的态度是真诚二字,真诚代表了真实,代表了诚挚,面对创伤,我们能够不欺骗自己,能够面对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。

重视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而选择去否定或者逃避,也没有关系。但是,一旦有适当的机会,一旦你有了力量,有了条件,要认真、真诚地去面对你内心的伤害。要重视自己的伤害,不要简单粗暴地对待自己的伤害,别人或许会简单粗暴的对待我们,但是我们自己一定不要这样去对待自己。这样的做法也透视出这个人内在对自己深深的忽略。

认真 别人伤我们,并不意味着我们也要用这样的方式对待自己,别人伤害我们是对我们的忽略,是对我们的不在乎,是对我们的感受视而不见,但我们自己要认认真真地对待我们的伤口,这样的话我们的伤口才能得到爱,才能得到非常细致的照顾和治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2009-2012:二安心理咨询
Copyright@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

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
电话:0531-81155995  QQ:931846944  信箱:2anjk@163.com

鲁ICP备13013641号-1


技术支持-中国康网